Aiming

自从微博被一些生人关注以后,就感觉微博也变得越来越不想发,有些时候真的需要一个社交平台少一些人的关注。
人生啊……生离死别,历来都特别痛苦,不管是不是至亲,都让我这种人,莫名其妙的控制不住的会难过,难过的程度可能有差,但是真的会或多或少的影响自己,还记得小时候自己的一个被大人逗趣的点就是当别人问你爸妈以后老了死了怎么办,然后我立马就会哭的撕心裂肺的那种,有些“坏大人”把这点当作逗我玩的话题……也不知道后来爸妈是用什么方法让我变坚强的,大概就是骗我,不会离开我之类的话语吧。这种小孩子到现在长成这样,一直都会被感情左右,无论是哪一种感情,友情爱情亲情都是……
乱七八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但是……真的希望天堂一切都好,希望天堂没有战乱,没有家庭变故,愿与你所爱之人相伴相守,最敬佩的人!同时,外婆我也想你了…你应该过得很好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