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ing

早已分不清是爱情还是友情,我记得第一次见你的场景,我记得你那个酒窝,我记得你自告奋勇去竞选班委,我记得你在我开始留心你的一举一动时候,你却开始追另外一个女生,那女生恰恰是我以为你不会喜欢的。当时也许真的只是好奇,总感觉你是有很多故事的人,就想和你做好朋友,我和你谈前男友,你和我谈你以前一直深爱的她,我们都知道彼此都忘不了那个给过我们幸福也给过我们伤害的人。后来你不再是班上的新人,你的人际圈越来越大,而我又不善交际,所以我们的话题好像越来越少,我也知道了太多的关于你的故事,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你的感情经历也许我在经历5年也达不到,心里面莫名的难过,也许就在那会儿,我就知道自己好像喜欢了你,但是秘密。后来你和那个女生的暧昧关系终于结束了,毕竟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毕竟你爱的你放不下的还是以前的那个人。我就这样一直默默陪伴你,你说的快乐悲伤我都愿意听,你做的每件事我都会关心,你细心你温柔你花心你开朗你热心,我越来越喜欢看你嘴角上扬,挂两个酒窝的样子。那天你突然问我是不是喜欢你?我当时就惊呆了,难道被你发现了?我害怕我说了就再也不能坦然的理所当然的对你好,我难过我说了你就会不再对我好,最后在你的逼问下,我还是承认了,结果我们沉默了,我说就当我没说吧以后以后还是一起走,一起去高考。又过了好久,你又在追小姑娘,我好像还是有点难过的吧,但我知道你的心里的人是谁,后来我们的关系也发生了变化,你突然的举动让哦害怕,你突然承认了你对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评论